START~

相信上天的旨意,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,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——三毛

 

今天不是偶然下雨,不是偶然心情坏,不是偶然爱上这首歌,不是偶然心很痛,不是偶然遇见你。

现在急需那一个解释,就似看书总是想先翻最后的结局,看电视剧忍不住点最后一集。每个人的个性不同,这也不是偶然。不过这种偶然也许是一种恩赐,把不同的事情看做不同的偶然也是一件令人快乐的事情,又何必追根究底呢?

如果要下雨,就撑一把伞;如果心情坏,就去吃美食;如果爱上一首歌,那就多听几遍;如果心很痛,那就躲起来。至于遇见你,我无法控制,那么就随他去吧。人生中本就有不少模糊不清的事情,我们也该学习学习欣赏朦胧的美态,这样也就更加豁达一些。

外面还在淅沥沥,突然觉得这个声音如此动听,我很是想见你······

 

2013/5/25 10:50

评论
热度(7)
© Lynn|Powered by LOFTER